雪中白桦(开学中)

变身成苦逼美术生的希望自己变幸运的鸽子。

橙子的观察日记🍊

  如题, 本喵要正式的写日记啦喵~

  

  可恶的两脚兽接受制裁吧。

                                                                                  


  自我介绍一下。橙子,是本喵的名字。你们这些两脚兽都要记好。

  

  至于为什么要写日记?笑死,本喵哪个铲屎官一点也不值得本喵写日记,他成天不是跑到你们两脚兽所说的那个电视机里,就是坐到家里抱着一张照片描摹上面一个两脚兽的轮廓。

  

  

  对了,忘了跟你们说。照片上的两脚兽也在电视机里。他整天除了看照片就是看电视。回家的再晚,脸色再难看也阻挡不了他看电视机的心!本喵难道不值得他伺候吗?真是不识好喵!

  

  

  还有,他看照片那表情丑的连本喵都看不了,更可恨的是他竟然指着照片上的两脚兽对着我说,这是我的另一个爸爸。笑死,你们都是本喵的铲屎官,本喵绝不允许自己有爸爸喵!

  

  当然,有一天我看见了专属于我的另一个铲屎官,为了巩固我喵喵的地位。我立马站到了那个铲屎官的怀里。

  

  

  愚蠢的秦小书啊,你个怂货。既然连本喵的铲屎官都看不住,要你何用?还是要靠本喵来!喵喵喵~

  

  

  所以,本喵写日记完全不是为了那个怂怂的秦小书,这个可是本喵为了抓住另一个逃跑的铲屎官并且在家里称王称霸的记录喵喵喵!这是本喵的称霸史!喵喵喵!!!

  

                                                                                  


  

🍊1.喵~

  

  今天饭点的时候,本喵发现了一直没有人住的房子里突然开了门。身为照看铲屎官的喵主子,为了保护秦小书的两脚兽身安全。本喵是必须得查看一番的。

  

  

  身为一个能文能武的喵,开窗户自然不在话下。在本喵坚持不懈下,窗户终于开了一条缝。本喵凭靠着完美的身材顺利的从窗户来到了有着床的房间。

  

  

  本喵还没有查看完时,就突然听到了外面房间传来了一阵响声。身为勇敢的喵,本喵是自然不怕的。

  

  

  在本喵出来时看到了两个铲屎官在地上纠缠。唉,多么的辣目啊!真的是没眼看啊喵~

  

  

  于是本喵为了提醒这两个不注意场合的两脚兽,亲自踩了秦小书一脚又拍了拍另一个两脚兽。

  

  

  你问我为什么不踩另一个两脚兽一脚。笑死,本喵可是有礼貌的喵。再说了一天天的,在我眼前的只有秦小书,即使这一个两脚兽长得再帅 ,本喵也是看腻了的。最好把这一只两脚兽一起带回去。

  

  

  所以,为了这一只新的两脚兽。本喵可是放弃了本喵的脸皮。我,橙子为了另一只可能将来成为本喵的铲屎官的两脚兽撒进了泼,不仅如此,我还辛苦的给秦小书讲道理。

  

  

  终于经过本喵的不懈努力,未来的铲屎官进了本喵的房子。当铲屎官们摘下捂在嘴上的东西时,他们愣住了。本喵看了看这不是照片上我走丢的铲屎官吗?被本喵抓住了吧喵喵喵~你是逃不住本喵的魔爪的。

  

  

  相信秦小书一定能把人看好后,本喵我终于可以去用膳了,我可真是一只体贴的喵主子喵~

  

  

  但是我没有想到,趁着本喵用膳的空,我预定的铲屎官他跑了!难道是本喵不好看了吗?身为本喵的铲屎官,他应该感到荣幸!果然我就不该看秦小书!他还是一样的怂。

  

  

  本喵是不可能承认看不见我预定铲屎官离开会伤心。就算是秦小书你摸了摸本喵的头也不行!!!

  

  

  预定的铲屎官啊。本喵是不可能放过你的喵喵喵!!!

  

  

  

  

   

   

  


  


评论(1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