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白桦(开学中)

变身成苦逼美术生的希望自己变幸运的鸽子。

震惊!考古学家发现某王朝将军传来密信尽然是:

  ooc预警

  

  小小脑洞🕳️。私设他们是在一个世界。

  

  全文浓缩版:

  

  【某电视台:据考古发现,大瑜王朝将军顾扶洲传来密信使全朝庭大臣绞尽脑汁,内容尽然是 奇变偶不变!


某热评:这题我会!(呐喊ing.)】

  (有什么错误的地方请告诉我。)

  正文:

  

  终于,在历经了高考的磨难后,江醒彻底的放飞了他的咸鱼本质。成天在家里当着一个昏君。怀中有美人,手里有手机,整个人好不自在。

  

  这一天,昏君刚和林美人亲热之后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条视频链接,标题已传销号的格式呈现。

  

  【某电视台:据考古发现,大瑜王朝将军顾扶洲传来密信使全朝庭大臣绞尽脑汁,内容尽然是......】

  

  据某人表示:当时的他非常无聊,正想着跟自己的老婆亲亲热热,突然在手机里看见了自己以前穿的将军的名字,当即来了兴致。只不过这个标题感觉有点熟悉。

  

  江醒愣了一下,现在的考古学家有点厉害呀,密信这一类东西看完不烧了就不错了。这都能挖出来。还是有点本事的。等等,为什么他有一种不妙的预感?

  

  顺着视频链接点进去……

  

  江醒愣住,江醒懵逼,江醒忍笑。

  

  江醒:合着我跟我老婆对个暗号,他们也能翻出一个花样。

  

  视频的整体也就几张照片。上了年代的纸张泛黄,透着古韵,感觉下一刻就能穿越千年, 看着史书上一位驰骋疆场的大将军写下这一密信。

  

  当然,前提是不看这张纸上浮现的内容。

  

  无他,因为这密信上写的不是什么,而是无数学生耳熟能详的

  

  奇变偶不变!

  

  背景音乐也是特意调配好的,前期有多慷慨悲歌歌声绕梁后期就有多么的凑不及防恍恍惚惚。

  

  这还不是最致命的,只见视频的右下方,那引人注目的央视新闻四字,众网友不禁感叹,果然官方整活,最为致命。

  

  这条视频不出意外的火了。

  

  (这题我会!(呐喊))

  

  (这是什么情况?有人穿越啦,哪位大兄弟穿越了不跟我们通知一声。)

  

  (wc密信!都传的整个朝廷知道了还是密信吗?我怀疑这一位顾大将军是故意的。)

  

  (这个密信怎么解读?让数学家去解读吗?狗头jpg.)

  

  (有的野史说这一位顾大将军传来这一封密信之后,开始闹着回城,然后就成亲了。所以该不会真的是现代某位大兄弟穿过去了吧。)

  

  (有的野史说还是一位男妻呢,之后这一位男妻在这位大将军死后做了皇后。这是哪位大兄弟?这么惨。死了老婆还跟着别人跑了。)

  

  林清羽注意到江醒抱着手机专心致志的看不禁有点好奇,要知道上一次这么专心致志,还是在高考前呢。

  

  他走到江醒旁边,往他嘴里喂了一颗葡萄:“看什么呢,这么入迷。”

  

  江醒边吃着老婆大人喂的葡萄边把手机递给林清羽,只见林清羽接过手机浏览了一会儿就把手机递给了他,神色不自然,仔细一看,甚至还有一点委屈。

  

  江醒稀奇的把林清羽搂到怀里:“怎么了老婆?看到什么了?不委屈,咱一点儿也不委屈。”他有些纳闷,好好的亲亲老婆为什么会委屈。该不会是回到他死的那一刻了吧?罪过,罪过。

  

  林清羽指着手机屏幕的一条评论,指尖落到了那一句死了老婆还跟别人跑了的评论上。林清羽慢吞吞的开口:“没和别人跑,一直都是你。”他有点想他的小毒蛇了,要不是发评论的人不知道,他真想拿他的小毒蛇伺候他。

  

  江醒噗的一声笑了:“这是谁家的老婆啊?这么可爱。喔对,是我家的。”他尾音上调,带着无比的自豪与满足。

  

  林清羽低估了一声:“正史这些事可不能写进来。”虽然说他三次嫁的都是同一个人,可在旁人眼里可不是这样。别以为他不知道那些人是怎么私底下说他的。

  

  江昏君赞同的附和:“肯定的,我家老婆就只爱我一个人。”

  

  林清羽刷着屏幕:“穿越倒是说对了 ,可谁知你本来就是大瑜的人呢。对暗号对的人尽皆知,这下可好了,不止大瑜的人知道了,现代的这些人也知道了。”

  

   江醒蹭了蹭林清羽委屈道:“老婆,这也不怪我啊。谁知道这会保留下来?早知道我就不犯懒了对一个这么大众化的暗号。”

  

  林清羽揉了揉他:“不过这也好,至少他们到现在还没有找到我们两个的墓在哪儿。”他可不想让他们的骸骨传的整个互联网都是。

  

  江醒得意:“按照我的聪明才智,未来穿回去的我肯定让他们找不到地儿。”

  

  林清羽:你还挺得意啊。

  

  

                                                                                  


完结撒花🌸


  江醒:想不到吧,我的专情闹得两世皆知。那是我和我老婆恩爱的证明。

  

  

  

  

评论(55)

热度(1824)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