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白桦(开学中)

变身成苦逼美术生的希望自己变幸运的鸽子。

【观影体联动】伪渣与冤种boss莱

注意事项都在前面。

  

  正文:

  

  

  好了,既然存活都已经看完了,那么我们就开始转入扭转的观影吧。


  

  “梅开二度,可怜的江莱。”刘存浩在胸前比了个十字。

  

  

  “往好处想。这是将来第二次穿越了,他应该比第一次有技巧多了。”贺朝拍了拍他的肩膀,感慨的说。

  

  在观影之前请先看温馨提示。

  【1.扭转观看规则改变与存活不同,扭转除观影外加入了适当的答题与判断,可供各位参考,以便推出事情的真相。(题目由小助理发放。)

  

  

  2.扭转观影视角不定,请各位遵循本心,请放心的幸运自己的同学,坚信他的本质。

  

  

  3.经上调提示说说视角不定,也就是说影片会受视角本人当时的心情影响。比如存活柯南开头观影举例,由于江莱的某种原因恐吓柯南,所以在柯南视角中的江莱是带有阴间滤镜的。

  

  

  4.影片绝对正确,绝对正确,错误的只是滤镜而已。

  

  

  5.扭转以电影的形式播放,中途可暂停答题。因为是电影,所以会有预告片播放。

  

  注意!在此影片中,红方不一定胜过黑方!!!】


  

  “这种温馨提示的法让我想到了动物园怪谈,我鸡皮疙瘩要起来了。”

  

  

  “不是吧,看个电影还需要答题。”

  

  

  “你们看最后一条,靠啊,我有点害怕了众所周知如果红方胜了的话,根本就不会有这一条注释。所以说这一次是黑方成功了。”

  

  

  “有没有可能是两方共存?毕竟江莱都来到我们这儿了,说明他肯定成功了。”

  

  

  “但是有没有可能江莱这一次是黑方?你们想想,我们刚进影院是江莱的那个气场。”

  

  

  “不不不,有可能江莱只是演戏呢。你们看看温馨提示请放心的信任自己的同学,坚信他的本质。我们江莱肯定是好的。”

  

  

  “对,我同意,他肯定是从江-小白兔-莱变成了江-钮钴禄-莱。”

  

  

  “只有我注意到了题目由小助理发放吗?那个小助理不是系统本人吧?所以说,小助理呢?”

  

  

  检测到字眼“小助理”,成功开启开关。小助理配送中。

  

  

  系统话音刚落,只见屏幕中出现一串串代码。在1和0的交织中飞出屏幕,由此在众人面前形成了一个缩小q版江莱形象的小人。

  

  

  那个小人睁开了与江莱一模一样的暖棕色眼睛,朝着众人露出了笑容。

  

  

  你们好,我是系统配送的小助理,你们也可以把我看做江莱的意识体,接下来将由我陪伴着你们看完这一场电影哟。

  

  众人:……

  

  小江莱:……


  四周一片寂静,过了一会儿才隐隐约约响起切切私语。

  

  

  “所以说他是真的,江莱还是系统比着江莱做的小人?”

  

  

  “真的吧,毕竟是意识体。”

  

  

  “这是代码吗?可不可以摸到?看着手感好好。”

  

  

  “我觉得边看电影边看着。这个小小的q版的江莱我会容易神经分裂的。”

  

  

  “你这么一说好像也是。屏幕中的江莱举着枪对着人底下的江莱笑着的看着你。”

  

  

  小江莱半月眼:不是吧?还有没有同学情了?

  

  

  许晴晴朝着江莱摇摇手:“你要不要过来?姐姐这里有糖吃。”

  

  

  小江莱抽了抽嘴角:“你这个样好像拐卖小孩子的怪阿姨。”但是身体却很诚实的过去。

  

  

  许晴晴左看右看,遵循本性,伸出一只手掐了一下前面小盆友的脸,哇,软乎乎的。她眼睛一亮,伸出双手就开始揉捏。

  

  

  周围的人一言难尽,不愧是晴哥。他们用怜悯的眼神看着小江莱,可怜的孩子,以后可能要辛苦你了。

  

  

  

   就先这样吧,孩子要补作业。下一章预告片,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更,马上开学了,两个星期回家一次,大家可以不用等我。

  

评论(376)

热度(826)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