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白桦(开学中)

变身成苦逼美术生的希望自己变幸运的鸽子。

『伪渣观影』美丽新世界

 前言:


               ooc预警。


  作者比较忙,所以更新有可能比较慢。这个不是主更哟。主更是另一个伪渣观影。


  观影人员:


                     扭转世界已过完,目前在伪渣世界的江莱。


                    高二3班外加老唐


  可能不怎么好看,但是作者已经尽力了。

  

  正文:


  【这里是他、小昭、松田、景光的家。


  …………

  

熟悉的内部构造、熟悉的家具摆设, 客厅是棕


几分钟前还处在茫然阶段的江莱,在打开手机看到关键词后,慢慢了解到现状。


自己貌似又穿越到了平行世界。这是梅开几度了?能不能消停一会儿?】


  

   刘存浩觉得自己的下巴快要着地了,剧场版中新人物的形象实在是太像他们班的一位同学了,但是他坚定的唯物主义让他认为这只是一个巧合。

  

  

  欣慰的是,日本人眼中的中国人角色终于不再是穿着旗袍了,话说回来,江莱穿着旗袍是什么样的?他有点儿不太礼貌的想。

  

  

  许晴晴眼睛一亮,她以前观看柯南多年,这一次的题材相比对于以前的简直是太亮眼了:“所以说,江莱是以前穿越了许多个平行世界吗?这一次的世界观这么庞大的吗?”

  

  

  万达凑到了江莱面前,搭上了他的肩膀调侃到:“江莱啊,要不是屏幕中的江莱看着比你大,我都快以为是次元壁破了呢。”

  

  

  江莱微微一笑:“我也这么觉得,你觉得他会不会再破一个次元壁从电影里钻出来呢?”

  

  

  万达想了想那个画面,立刻打了个寒颤。他搓了搓胳膊上刚起的鸡皮疙瘩。如果真的出来的话,那个画面对人类来说还是太超前了,他想。

  

  

  【恰在此时,画外音也出现在脑海中, 肯定了江莱的猜测:


【欢迎你的到来,江莱。这里是平行世界《美丽新世界》。我是画外音,负责给你带来提示。


【请注意, 人物关系重置,背景重置, 与你的曾经的原世界不相同。】

  

  

  贺朝觉得如果自己是这个江莱的话,他这个时候可能就会掏出自己所画的符了。这科学吗?这柯学吗?这算什么玩意儿啊?


  

  沈捷突然开口:“我觉得我回去得补个番,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看不懂了?”

  

  

  “我操,你谁呀?等等,你好像是那个什么什么性胃炎的那个同学?”

  

  

  “请你忘掉这一段,谢谢。我10班的,我们班放的那个电影太无聊了,我跑过来看看。”

  

  

  【江莱冷静询问道:“我该怎么回去?”


【找出『不属于美丽新世界』的那个人,并让那人吃下你右口袋中的一颗糖果。】


江莱立刻将手揣进衣兜,摸到里面多出的三颗糖果——也就是说, 自己大概有三次机会。


【提示:那是你认识的人。】


【另外, 特别提醒, 如果失败的话,你将永远留在这里,无法回去。所以请一定要谨慎行事。】


【最后,江莱先生,祝你好运。】】

  

  

  “青山这是晋级了呀,这真的是越来越玄幻了。这有柯学的影子吗?” 一位同学吐槽的说。

  

  

  “有一种无限流小说的感觉了。我看这个江莱临危不惧的,看来以前经历的平行世界都是这个样子的?”罗文强翻着手机,他看着那些标题感觉越来越看不懂了。

  

  

  “何止呢?都到了平行世界三选一还是没有甩掉。”江莱听到他的话,默默的补充了一句。当然没有任何人听到。我不要掉马!!!他悲愤的想。

  

  

  【电子的机械画外音彻底消失,江莱掏出糖果仔细看了几眼。纯白的包装上没有绘制和书写任何东西,让人不清楚这到底是什么口味的糖。


“牛奶糖吗……”江莱自言自语道,“我这个外来户肯定不属于这个『美丽新世界』吧,我自己吃算通关吗?”


但万一不成功的话,可就相当于浪费了一次机会,还是再等等吧。


江莱将糖果收回衣兜,继续看向自己的手机。】

  

  

  “肯定不会,按照剧场版的性质,如果真的是自己的话,他是肯定不会给提示的。而且如果这么好猜的话,还要用三颗糖果吗?”

  

  

  江莱看着电影感慨万千,他倒是从漫画里看见过自己,但是和同学一起看的经历,他这是头一次。莫名的感觉很羞耻啊喂,不过幸好没有透露出什么马脚。

  

  

  【他尽可能地从手机中获取初始的所有信息,以便应对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

  

  江莱:“……!”他注视着已经结束放映的屏幕,抿直唇角。


最后那一帧,大概就是他自己。而刚才画面上的开口那个人,毫无疑问是这个平行世界的【江莱】!


这副模样,让人难以看透他到底是怎样的立场。不过能够看出的是,这个世界的【江莱】在『美丽新世界』中的地位似乎比较高。】

  

  

 “所以说,其他平行世界里的江莱有红有黑?我的天呐,有点可怕。”许晴晴啧啧,可怜的江莱啊。

  

  

  “预告片是系统放的?这个是所说的提示与帮助之一吗?也哈,这人生地不熟的。”万达瞅了瞅屏幕中的手机。这手机怎么感觉这么眼熟呢?这肯定在什么地方见过啊。

  

  剧场版里江莱的手机。等等,江莱的手机。万达瞳孔一缩,他们的扭头看像自己班里同名的江莱。只见他们的江莱同学正缩在角落,手里举着和屏幕一模一样的手机。

  

  

  万达:!!!!

  

  

  注意到万达视线的江莱一愣,他看了看屏幕里的手机又看了看自己的。完了,他忘了这一点了。

  

  

  江莱对着万达做了个口型:“一模一样的手机壳。”他眨了眨眼。

  

  

  万达摸了摸头,对哦手机壳,这还挺巧的。他朝江莱点了点头,尴尬一笑。自己的脑洞可真大 ,刚才竟然觉得自己的同学和屏幕里的江莱是一个人。

  

  

  江莱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悄悄松了一口气。由于刚刚他正在疯狂呼唤画外音,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一方面。话说回来,谁的脑洞会这么大啊。

  

  

  终于想起我还有一个坑,然后赶紧的写了一章。有空再见吧。

  

  

  彩蛋是如果江莱说破次元壁的事情成真。

  就是如果江莱剧场版里爬出来,两个江莱面对面一起懵逼。

  

  

  爬出来的江莱:“江莱”

  

  伪渣里的江莱:江莱

  

  欢迎大家多多评论。每一次激动万分点心评论结果看见了一堆屁股的时候,心都拔凉拔凉的。

  

  

评论(315)

热度(59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