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白桦(开学中)

变身成苦逼美术生的希望自己变幸运的鸽子。

震惊广州小蛮腰惊现古老文书。

 Ooc预警。

  

  当这个视频颁布的时候,江醒简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国师啊,你想玩儿,你也不能玩儿这么大的啊,怎么连他们的大体地址也给爆出来了呢?你干脆连人也一块儿爆出来得了。

  

  

  他立马点了进去,在国家最新颁布的视频中,一张纸特别的夺人眼球。

  

  

  在国家最新颁布的视频中,一张纸特别的夺人眼球,与其他的文书不同的是,这张纸上并不是写的文字。而是像人写累了,休息时随手画的草稿。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画的分明就是广州小蛮腰啊。

  

  

  江醒和林清羽没有想到一张纸,一幅画就能把大体的地址给透露出来,地址都透露出来了,离身份暴露还会远吗?

  

  

  退出视频,他们随手点进了相关的帖子不,那已经不是帖子了。

  

  

  那里简直就像成千上万个尖叫鸡同时尖叫的鸡舍!那激烈的文字仿佛化为噪音,传入他们的耳畔。

  

  

  “是我眼瞎了吗?我是不是看见了什么熟悉的建筑?”

  

  

  “不不不,楼上我觉得我也眼瞎了。改天我们一起报个团儿,去眼科看看吧。”

  

  

  “看了看窗悉的建筑,又看了看手机里熟悉的图纸。我竟分不清他们有什么不同?”

  

  

  “本广州人震惊啊!他们是不是现在就在这里?”

  

  

  “很有可能喔,他们有可能还在某一所高中 里学习。”

  

  

  “听楼上的话,我想了想,如果那人变成了我的同学,不不能细想我会疯。”

  

  

  “我现在就立刻的想把广州这几所高中给翻个遍儿啊。”

  

  

  看到这里的时候,两个人已经知道身份快瞒不住了。

  

  

  “清羽,怎么办?我感到我的悠闲生活证离我而去。”江醒已经快要崩溃了。

  

  

  “等我们回去后把国师给锤一顿就好了。然后再把他那些文书给扬了。”林清羽压住心中的怒火。

  

  

  “不过既然这些文书流传到了后世,说明我们根本就没有销毁太多,难不成我们那时是不是为了给我们现在多留点儿时间做心理准备?”江醒猜测。

  

  

  “可能吧,不过要不了几天,我们两个的身份就会真正的暴露出来。”林清羽揉了揉眉。

  

  

  “是呀有可能要不了多久。等等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好像也就在这几天吧。”江醒突然想起了什么,“如果我们两个正好在身份暴露的时候回去,那就不用历经这么多麻烦了。”

  

  

  “啧,又是国师计算好的吧。”林清羽坐到了江醒旁边“只能再玩一会儿了。一会儿就该走了。”

  

  

  “是啊。也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再回来。”

  

  

  当天晚上两人的身份正式的被爆了出来。正式人员再到他们家的时候沙发上已经凉了。只见茶几上留下了几张告别的信件。

  

  

  与此同时,沈淮识叫皇上皇后的视频传疯了。

  

  评论区里依旧是那么的热闹。

  

  

  “离开了也好,至少不用这么麻烦了,也不知道他们以后能不能回来。”

  

  

  “本人已经震惊了。没想到穿越者竟是我同学。当时的那一条视频原来是真的。”

  

  

  “同意啊,楼上。我没有想到那一句皇上,真的是皇上。当时我抱着手机笑的正疯呢。”

  

  

  “没想到无知者竟是我们自己。我和历史人物见过啊啊啊啊我还和皇帝称兄道弟,妈妈,我出息了。”

  

  

  

  

  

   

评论(3)

热度(3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